創部落格的目的其實是為了接案,想透過部落格的文章讓人了解我的文字

  或許有人喜歡,也或許有人覺得普通,但我喜歡文字這份工作已經長達十年以上,從小說創作到散文等等

  如果有興趣的話,歡迎聯絡我hunter30039@gmail.com

  來信請打上你希望我做的項目:

  1.履歷編修

  2.修稿及校稿

  3.文章撰寫

  4.試用心得

  5.錄音及影音檔抄寫(中文)

  6.其他

  至於價格部分,因為我是剛起步,所以只要是我覺得合理的價格,我覺得我都願意嘗試

  在此感謝您點開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接案
    全站熱搜

    無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