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08.22 在高雄下著大雨的那天出發前往台東

想著再拖下去不知道我們的多良行程什麼時候能出發

趁著想去的時候,說走就走!

因為害怕遇到雨天會玩得不盡興,所以雨傘跟雨衣都備妥了,結果只用上了雨傘,原因是天氣實在太好了!太陽熱情四射,快被烤焦了!

當天從台東太麻里車站出來的景象 ↓ 

再前往台東之前,我找了前往多良的方式,我選擇了對我而言比較簡單的方式

簡單來說分成兩種方式,想去市區(台東舊火車站)的可以直接在市區搭鼎東客運前往

我們則是搭火車到太麻里站在轉乘鼎東客運前往,因為聽說太麻里火車站是出站直接能看到大海的車站,聽說天氣好的時候,還可以直接從海上看到蘭嶼

距離多良最近的火車站是金崙站與瀧溪站,不過因為有部份列車不會停靠這兩個車站,所以我們覺得時間上不好搭配,所以就選擇了從太麻里站轉乘

如果從太麻里、金崙站出發,公車的方向要選擇往安朔、尚武的方向

(鼎東客運山線的時刻表 http://ett333023.com.tw/page3.htm)

從太麻里站出來,直接往前直走到底左轉可以看見公車等候的座位,那天去的時候座位還滿乾淨的,可能是滿多人在那裏轉乘的關係吧

由於我抵達多良的時候,並沒有拍攝任何有寫到多良二字的照片,所以沒有辦法分享(掩面)

不過網路上很多人有分享,所以很容易就可以看到了

我還記得上去多良的時候有個斜坡,走得有點累,所以建議穿好走的鞋子

另外,怕肚子餓的不用擔心,多良裡面有許多小攤販可以吃、可以喝,不過就是有點貴就是了,所以我沒買

走上去多良的時候,會先看到鐵道

另外有個看台滿多人都在等車來的,不過等太久了,好不容易火車來了,結果來不及拍照

最後離開前我們有往上走,可惜咖啡廳已經結束營業了,所以我們只能站在走道上由上往下拍攝,景色很美!

我覺得滿幸運那天天氣很好,可是卻還帶著風,所以整體而言是個舒服的天氣!

氣象預報還說有70%的降雨率,幸好沒被騙到取消行程

有機會的話,我還想再去台東走走,下一站或許會是千禧曙光紀念園,希望下次也會像這天一樣是個好天氣

 

 

回到家的時候有個小插曲,一到家第一件事就是頭撞鐵門,超痛的!

過了一個禮拜之後,跑去骨科檢查了我的腦袋,幸好沒事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