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影海報圖片

  雖然我把它歸類在小資,不過其實我想分享的不是它紅利集點的功能

  我甚至也不貼教學,因為很多人都寫得很完整,我就簡單的說明三個點數的來源,其他的就不贅述了

  1. 鎖屏點數:每當要滑手機的時候會有鎖屏畫面,可向右解鎖或向左閱讀文章獲得點數。

  2. 任務活動點數:完成鎖屏或者是任務牆活動任務獲得任務活動點數,這個我太懶了,所以我從來沒弄過

  3. 推薦獎勵點數:邀請朋友加入HoneyScreen,獲得推薦點數,這個有強迫我同學幫下載XD

 

  不可諱言一開始我是衝著紅利集點的功能下載的,不過到後來我反而是被它鎖屏的功能給吸引,而繼續使用下去,不然說實話這個APP集點有點慢,根本沒有動力時常使用

  鎖屏的內容有很多種,有廣告商贊助的遊戲推薦下載、超商近期的活動推廣、知名廠商的產品推廣等等,這些每次看到就會滑過去,不過差不多用了一段時間後,我漸漸地不再被解鎖的點數吸引,我常常會把鎖屏畫面一直滑到沒有東西可以看為止

  因為鎖屏的內容除了贊助商的推廣外,更多的是新聞報導、時尚話題、遠見雜誌等等,下面說明一下為什麼這些內容會吸引我:

  1. 新聞報導的部分:

  通常會報導最近最新的新聞,或是轟動的話題,如果是常常上網卻不看新聞的人,這個可以幫助你了解最近台灣發生的重大事件,例如之前內湖當街強擄7歲女童的案件、勞基法修改的內容等等,這些可以有助於我們不脫軌於社會。

  2. 天下、遠見等知名雜誌的網站文章分享

  之前吸引我點進去的是遠見雜誌的文章,題目是「自私,絕對是你該做的事情」,這個題目有沒有很吸引人,這篇文章主要在告訴我們自私是要完完全全的做自己,讓自己該休息就休息,該舒心就舒心,能做到這樣才能把更多的自己付出給自己最親近的人。

  3.時尚、旅遊、美食等熱門話題

  女生的話應該會喜歡時尚話題,現在大部分都在推秋季的時尚熱門單品,沒接觸過時尚雜誌的,可以透過短短的專欄了解一下現在的趨勢,稍微學會打扮自己;而旅遊及美食話題則是人人喜愛,因為美景、美食,所有與美相關的事物都很吸引人,想出遊的話也可以透過推薦來自己安排行程。

  4.體育、財經、趨勢分析等等

  最近有看到一篇文章是為什麼路易莎、瑞幸咖啡會強力威脅星巴克,財經的部分則會推薦一些理財有關的分享。

 

  這篇標題最後破折號的地方我猶豫很久,因為我在思考究竟是要下「培養閱讀新能量」還是「每日多新知」,最後還是選擇了前者,因為我覺得這個APP與其說是小資紅利集點,還不如說是培養閱讀習慣,而且透過這些文章分享其實也可以幫助自己多累積一點自己的軟實力,不要顯得那麼無知。

  另外,最後要小小提醒一點,看到有興趣的文章最好在瀏覽器打開,不然你關掉手機屏幕再打開時可能就找不到那一篇文章了!我因此錯過了好幾篇有興趣的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