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年看見有一行詩的比賽,腦洞大開寫了很多首一行詩,雖然最後沒有入圍,不過寫得很開心,當時一行詩的限制是15個字,下面是我那天腦洞大開時想出來的

 

 

《體重計》

  不聲不響暴露了最不欲人知的祕密

《咖啡》
  被擊打的睡意,順著咽喉,轉化為熱情

《公車》
  熱鬧與寂寥,下車,看見什麼

《紙鈔》
  我愛你,儘管數也數得盡,花也花不夠

《懷孕》
  圓滾滾的你,承載著我的未來與愛情

《面具》
  選擇的,被選擇的,逐漸被遺忘

《助聽器》
  聲音的飄散與匯集,讓人深深眷戀

《糖與鞭子》
  甜膩的滋味忘卻了疼痛

《年輪》
  一年一年增長的除了年紀,還有腰圍

《火車》
  努力奔跑,手上是否拿著車票

《延遲》
  延續夢境,卻遲遲未入實境

《永遠》
  永恆的時間,是否真的能到達遠方

《機器人》
  我的身軀是你希望的我,而我是誰

《原創》
  我的夢和想,經由口手,慢慢鋪展,成我

《古典》
  時間淬鍊下,一點一滴,累積成經典

《網路成癮》
  隨著線路,飄渺的自信站立,於是沉淪

《立可帶》
  一條白痕,遮掩了一切卻無法抹去

《紅包》
  將薪水分批裝好直到一塊不剩

《新陳代謝》
  丟棄陳舊與不堪煥然一新

 

  這麼多首,你們最有共鳴的是哪一首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