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說明一下原本Rakuten Insight 線上問卷調查原本的名稱是AIP Online Surveys

  原先的圖案是     現在則改為下面這個

  

  在介紹這個網站之前,我不得不提,網路問卷賺錢的金額真的很小,不過因為太多騙人的,所以我想分享一個我實際有領到錢的問卷網站

  我是2015年12月中旬的時候加入的,也算是加入很久了,到今年2018年8月為止其實也只賺了3000元,雖然沒有很多,但我想這點錢也能讓自己的晚餐升級,捨得讓自己過得更好一點。

  另外,因為學生時期有做過發問卷的工作,所以覺得這個網站的給價滿合理的,不像我之前打工需要在外面跑一整天請人家幫忙填問卷,汗流浹背發了一個小時可能只有不到五份問卷,我當時發問卷不是算時薪是算問卷數的,一份問卷從10-30元不等還得在艷陽下進行,不過當時發問卷倒是有創下一個還不錯的金額,我一個禮拜賺了一萬多,所以實驗室的學姊還有再請我回去幫忙發問卷,而我現在提得AIP只要在家裡動動滑鼠就行了

 

  

 

關於問卷調查

  當成功註冊及經由[My Page]回答問卷調查後, 就能獲得「點數」 做為謝禮。 累積「點數」後,可兌換不同禮品。
  註冊成為 AIP ONLINE SURVEYS 會員是免費的。但必須居住於台灣,及年滿16歲或以上。

關於積點的換算

  當登記成為 AIP 的會員後,會不定期收到問卷調查。回答問卷時,會依問卷内容及題數來計算點數。 請在註冊或登入後查看積分兌換物品。
  1 EPoint = 新台幣$ 0.10。 (2000積點就可以領出來了,這是我目前有參加的問卷網站裡門檻最低的,所以很容易被領出來,差不多兩個月左右就可以拿到2000積點以上)

推薦朋友

  推薦朋友參加AIP ONLINE SURVEYS 就能獲取積分獎賞,被人推薦進去的話也會有積分,如果需要推薦積分的話,可以在下面留下信箱,我會寄信給你的
  當每 1 位朋友成功登記成為AIP ONLINE SURVEYS的會員並回答首個問卷後,自己和朋友便可獲得額外的積分作為獎賞

 

  我在開始工作後真的有加入很多問卷網站,不過有些網站兌換的門檻太多,常常會覺得離門檻遙遙無期,AIP的門檻很低,所以我覺得很親民,而且他沒有被扣手續費的問題,所以我才會來推薦,其他問卷網站會註明如果不是某某銀行會被扣手續費$30,我覺得有點坑,所以還會特地去開戶就為了不被扣$30。

  希望這篇文章能幫助到想透過填寫線上問卷賺錢卻又害怕被騙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