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店我來了三次吃了兩次,台灣的美食太多,很少有想讓我再光顧的店,因為有太多可以去嘗試的,很少會再去嘗試已經吃過的店家

  前面提到來了三次吃了兩次,第一次是誤打誤撞進來的,那時候沒有預約只是肚子餓經過就坐下來了

  第二次想吃,發現早已預訂好幾組客人,而且還有許多在外面等候的男男女女,所以沒吃成

  第三次再去則是提前預約好時間,另外不得不提,我預約過很多次餐廳但我還是第一次遇到預定完之後,會再傳簡訊通知是否確認預約,並事先附上菜單以供參閱,我覺得很貼心

  

  另外,我在寫這篇文的時候沒有看到有菜單,所以就將他們傳給我的菜單給傳上來,供大家參考

 

              

 

 

  這間店雖然是以鬆餅出名,不過除了鬆餅之外我還想大力推薦一下他的唐揚炸雞咖哩飯!

  菜單上雖然有畫著辣椒,不過對於能吃辣的人來說或許不算什麼,甚至只是提味,不過對於我這種不能吃辣的,這種微微的辣味很刺激味蕾,我覺得咖哩很香,肉也是鮮嫩多汁,搭配起來真的是絕妙!大大推薦!

  而且因為套餐再加$199就可以搭配$310以內的鬆餅及$130元的飲料,我覺得很划算,因為一個鬆餅就要$310左右了!

 

  

 

  另外,飲料的部分我點的是洋甘菊,所以是一壺熱茶,可以回沖,餐具也很可愛

  

 

  杯子裡面有放著幾朵洋甘菊,倒滿後會變成下面這樣,很有氛圍,而且洋甘菊的味道很好,我知道有不少人不敢喝,不過這個淡淡的清香味真的很棒!

  

  最後就是大家最在意的重頭戲──鬆餅!我第一次是吃蒙布朗口味的,可惜當時沒有拍照,這次我是點季節限定的芒果口味

  

  當季的芒果果然非常棒,自然散發的芒果香味,無時無刻觸動著味蕾,再加上經典的香草冰淇淋,完全把我逛街時的暑氣給澆滅

  鬆餅的口感非常綿密滑順,我第一次就是被這個鬆餅的綿密給吸引,不過當時怕吃完正餐吃不完,還和朋友共吃一份,吃完還有一點意猶未盡!

  這一次我和朋友學聰明了!各點一份,吃完正餐後瞬間開啟女生神秘的第二個胃,綿密的口感幾乎放進嘴巴就要跟著滑進喉嚨裡了!真的絕配!超級大推!

 

  我估計下次再進來大遠百逛街的時候,我可能還會想要順道再進來吃一下,因為這種口感真的會想一吃再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oosaパンケーキ 屋莎鬆餅屋
    全站熱搜

    無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